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的海洋,雪的世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的海洋,雪的世界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周六上午,我做完所有的數學作業,語文也只剩一篇日記了,但我不知道應該寫什麼,這時媽媽對我說:“走,我帶你去個地方,你一定能找到‘寫作’的靈感,不過現在還不能告訴你是哪兒。”看媽媽神神秘秘的,我好奇地問媽媽:“到底是什麼地方呀?快告訴我吧。”媽媽說:“是世外桃源!”

  不會那麼誇張吧?我們濮陽會有“世外桃源”?我可從來沒聽說過呀!我既疑惑又興奮,只想馬上到達媽媽說的這個美麗的地方。

  媽媽帶着我,不一會就來到戚城公園門口,我激動的心一下子沉了下去,不會吧,怎麼到了這兒,這兒怎麼能稱得上世外桃源呢。媽媽不理睬我,把車子存好后,快步朝公園裡走去,我只好不情願地跟在媽媽身後。

  一走進公園,頓時眼前一亮,我幾乎要目瞪口呆了,不由得嘖嘖讚歎,“哇,不會吧,這麼美,簡直就是人間仙景!”

  從戚城公園東大門進去,在左前方有一片櫻花林,樹上櫻花怒放,遠遠的看上去,櫻花軟軟的就像許許多多的棉花糖。走近看,它們小巧玲瓏,又好像許多個精緻的蝴蝶結,更像星星在閃爍。它們有很多花瓣,一層接一層好像我們的樓梯。花兒旁邊還有許多綠葉,它們緊緊地圍着櫻花,就像“護花使者”。花和葉子合起來,風一吹,“紅綠波浪”此起彼伏,眼看着就朝我們衝過來……這麼美的花,卻見不到一隻蜜蜂、蝴蝶來採花蜜,也許是它們羞於櫻花的美,而躲起來了吧!

  再朝樹下看,天呢,我根本分不清哪是路,哪是草地了!我有些暈,腳一點也不敢朝前再邁了,因為在我的腳下分明是一片花的海洋,我怕一不小心會被花海淹沒。這櫻花也太“霸道”了吧,這分明是人家小草的家園,而櫻花卻毫不客氣地喧賓奪主。不知是小草們怕了來勢兇猛的櫻花族,還是和蜜蜂、蝴蝶一樣羞於與櫻花比美而躲起來了?反正那碧綠的草地不見了,取而待之的卻是“滿地儘是櫻花毯!”我不盡自言自語地說:“櫻花呀櫻花你不但霸道,而且還很驕傲,整個世界里怎麼儘是你在燦爛!”媽媽聽后反駁我說:“不對,還有更‘猖狂’的呢,你隨我來!”

  天呢,在距離櫻花林不遠處怎麼是另一片天地!你看漫天的白雪紛紛揚揚、目空一切地從天上飄落下來。松樹上,地上,遊人的身上都是雪。“媽媽、媽媽,春天怎麼會下雪呀!”“因為雪‘猖狂’呀,它想把春天也變成自己的季節!”我不相信媽媽說的話,就飛快地跑過去,想看個究竟。剛一走進雪的世界,我的眼睛都不敢睜開了,也不敢張口說話了,因為這雪下得也太猛烈了,調皮的雪寶寶盡往你眼裡嘴裡鑽,有幾片還想鑽進我耳朵里呢。哼,總不能讓我把五官都捂嚴實吧!

  我隨手接了一朵正在跳舞的雪花,咦,怎麼一點也不冰涼、更不會融化?還有暖暖的感覺!我不禁抬頭朝天上望,看到的卻是婀娜多姿的柳樹媽媽正揮着手在向她的孩子們說“再見”呢!“媽媽,媽媽,我知道這是什麼了,原來它們是柳樹媽媽的孩子呀!”

  這真是名符其實的世外桃園呀,一邊是“雪”的世界,而另一邊卻是花的“海洋”!

  河南濮陽華龍區學笑六年級:1012600787

您正在瀏覽: 花的海洋,雪的世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的海洋,雪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