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刺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貴陽土特產有什麼?貴陽特產有很多,只有你想過得,沒有你沒吃過的。你問我:“貴陽當數什麼好。”“當數貴陽土特產。”我當答。

  我介紹貴陽土特產——刺梨。刺梨是VC大王,可以和水果之王——榴蓮一比。刺梨有許多刺,遠遠看起來像一隻刺蝟。刺梨分為野生刺梨和人工刺梨。人工刺梨看起來像一棵黃湛湛的大糖果。讓人垂涎三尺。而野生刺梨不向人工刺梨那樣美麗。但嬌小玲瓏,人工刺梨和野生刺梨有一個共同的特點一一酸脆可口,它不僅好看,而又酸又脆。你知道嗎,人工刺梨裡面沒有刺,而野生刺梨裡面有刺。野生刺梨在生吃上有點麻煩。

  刺梨可以鮮食,颳去刺挖走種子,既可食,濃香,脆爽,缺點不甜,含糖少,是糖尿病患者的最佳水果。刺梨可以浸酒,喜酒者將刺、籽去除浸酒,可以干制,晒乾和陰乾。

  刺梨可以增加機體對傳染的抵抗力。據研究,VC可以促進抗體的形成,發揮抗炎,抗過敏作用,防癌,冶療壞血病,排鉛作用,抗衰老。

  刺梨的作用不少吧!

  六年級:繁華三千落幕

刺梨 作文推薦:

  • ·刺梨450字
  • 您正在瀏覽: 刺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