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草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樣東西,在市場上經常見到。但是,或許有些人不了解它,還有的甚至連她的名字也叫不出,她就是—草莓。

  草莓還沒成熟時,是青黃青黃的,和那小葉的顏色一模一樣。如果在藤蔓上開滿了小葉,你連她的蹤跡也找不到。那青澀的感覺,看上去就像一位有着花樣年華的少女,那麼有活力。那個小小的手榴彈般的果子的肉質很硬,像一塊石頭。這或許是它在風吹雨打中鍛鍊出來的體質吧!

  草莓,她走出了風雨後,朝着自己的彩虹走去——成熟,上市了。此時的草莓已不是從前哪位青澀的少女了,而是即將嫁人的新娘子。生着鮮紅的“嫁衣”,將以上鑲滿了金色的“寶石”,密密的鋪在“嫁衣”上。不僅“嫁衣”是紅的,練她的臉也羞得紅艷艷的。只有頭上那一頂“鳳冠”還是碧綠碧綠的。當然了,當然了,當新娘子的,皮膚也變得富有彈性了!

  草莓經過一番風霜后,被送到了我的面前。經過清洗的草莓身上沾着水珠,顏色看上去更是翠色慾流了,真是忍不住想咬上一口。我拿起一個草莓,輕輕地咬了一口,霎時間,那甜而不膩的汁水湧泉般流進我的嘴裡;咬一口,覺得果肉鮮美而富有彈性;在一嚼,清香的柔軟的感覺在唇齒間徘徊。我吃着吃着,那鮮紅的汁水從我的嘴角旁流了下來。吃上一個一定會上癮。

  至今,草莓的身影還一直在我的心中。

   杭州市拱墅區運河學校6年級 洪慧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草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