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石榴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石榴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故鄉,家家都有石榴樹,可我還是喜歡我家門前那棵高大,累累果實的石榴樹,過路的人都覺得他不怎麼樣,一到秋天,他就沒有了那麼高大,綠蔭了,整個光禿禿的。我問過我的奶奶,為什麼我家門前有棵石榴樹,奶奶總會說:“是我們這輩就開始種的了,也有幾多十年了。?

  我家的石榴樹,它是由幾顆小石榴樹連接而成的,春旬時,石榴樹的枝就長了綠葉,一小葉一小葉的,我總會爬到樹上去,一手就抓了一把綠葉,有時候不小心,會被小枝上的刺扎到手了!有一次,我爬到了樹上,手伸出去抓一把綠葉,不小心,無名指就被紮上幾個“血洞”。疼的我直嗷嗷的叫,回到家,面對奶奶的罵,又是少不了的,可以次的罵又不會阻止我第二天的爬樹,

  夏到秋時,石榴樹上的果實可真大,可使我饞涎欲滴,看見樹上哪有一個大的果實,即使危險,我也會把它“拿下”。有一次,我拿着繩子和口袋爬的了樹上,做起了睡袋來,藉著密密的綠葉,在下面睡個午覺。一邊摘果實,一邊吃,一邊睡,可真是一舉三得。不一會兒,我隱隱聽到了“嚓嚓”的聲音,從夢中醒來,一看是樹枝斷一半,要被奶奶知道了,我又要被打一頓了。於是,我小心翼翼地將斷了的樹枝用繩子拴住,然後用綠葉擋住。

  過了不久后,奶奶出來打石榴,無意間發現了,當時就把我叫了出來,把我是臭罵一頓。

  可我還是喜歡我故鄉的石榴樹,我家門前的石榴樹,它還是那麼高大,那麼綠蔭,那麼有用。

  六年級:劉凱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石榴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石榴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