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草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淡紅的草梅,偶爾沾落着一滴滴圓潤晶瑩的水珠,把它塞進口中,慢慢地咀嚼着,滿嘴的酸甜可口,緩緩地咽下,甘甜的果肉消化在了肚裡,而清爽的感覺卻融化在了心中。 

  一天傍晚,媽媽出乎意料地帶來了這些紅彤彤的小傢伙,看着我吞咽口水的樣子,媽媽會心一笑,不緊不慢地說:“別急,還沒洗呢!”我只得把剛剛伸出去的的右手再次縮了回來。 

  幾番清洗之後,我迫不及待地拿了一顆,水靈靈的,就像披上了一層冰涼的外衣,趕忙送進嘴裡,那紅嘟嘟的皮膚被我咬破之後,淡紅色的汁水立刻溢滿了我的舌頭,滋潤了我的喉嚨。 

 “唉!別只顧着自己吃,給奶奶也吃幾顆呀!”媽媽督促着我,我歡快地端起盛草莓的籃子,向奶奶的房間走去。 

 “奶奶,媽媽買了草莓,您也吃幾顆不?”我走進奶奶的房間輕快地問道。 

奶奶看了看籃子里一顆顆鮮紅色的草莓,再看看我臉上的笑容,微笑着搖了搖頭,雪白的頭髮隨即搖動起來。 

 “我不要,你吃!”奶奶簡短地回復了我。 

  我端着正要離去,忽然瞟了一眼奶奶臉上一條條深深的皺紋,再看了看她那已經泛滿雪白的雙鬢,還有那充滿慈愛的微笑,心裡不禁咯噔一下,隨後,一種莫名的感動湧上心頭,非常的溫暖,體貼….. 

  這就是世界上,最偉大,最偉大的關愛……

您正在瀏覽: 草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