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綠野山蹤》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綠野山蹤》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一本有趣的童話書——《綠野山蹤》。這片故事講的內容很有趣。

  它講述了:曾經有一位小女孩,找不到了回家的路了,但是她並沒有退縮,而是勇敢的向前進,不怕困難的向前進。而在回家的路途中遇到了稻草人,鐵心的機器人等好的伴友。他們在途中互相幫助,互相扶持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讓小女孩的願望成功的實現了,索然途中有着說不出來的辛酸但是能回到家中,又算的了什麼呢,而且在過程中找到了如此重情重義的朋友應該感到開心不是嗎。

  就像我們在生活中一樣。每一個人的生命是短暫的,能有幾個真心的朋友呢?能經歷過幾件驚天動地的事情呢?所以我們在生活中,應該像小女孩一樣,勇敢向前,不怕困難,既能經歷困惱,也許還會找到朋友。

  海寧市許村鎮中心小學六年級:藝炫

您正在瀏覽: 讀《綠野山蹤》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綠野山蹤》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