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觸動了我的心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觸動了我的心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05年的春節晚會,一曲感人至深的節目觸動了我的心靈。

  主持人報上這個節目的名字時,我完全沒有看完這片段的心思,一邊揉着勉強睜開的睡眼,一邊抱怨春節晚會沒有看點。可是當柔和的黃色光芒再度亮起時,卻是一個由十幾個舞蹈演員排成的一字陣。她們陣容整齊,齊得只看到為首演員的頭。突然,雙手齊展,儼然成了一個“千手觀音”。她們精美絕倫的舞姿博得了全場的掌聲,我也眼前一亮,不禁為他們喝彩。

  當這個節目表演完以後,主持人說了一句讓人不敢相信的話,吃驚的並不是這個節目就叫做“千手觀音”,而是這些演員都是聽不見、說不出的聾啞人!

  不可能!我失口喊到。她們聽不見,怎麼接受導師的指導,她們說不出,又怎麼配合得如此巧奪天工呢?再說,她們聽不到音樂,又怎能隨着節拍舞動呢?我一連串的不解。但是到了再後來,我得到了答案:是愛。是愛,把音樂灌輸進她們的大腦,是愛,使他們傳達出屬於殘疾人的感受。

  有些人害怕殘疾人,有些人討厭殘疾人,有些人有意地避開殘疾人,似乎殘疾人與他們平凡的生活格格不入。可是,殘疾就可怕嗎?殘疾就是魔鬼嗎?殘疾人只不過是天生的殘缺,或是天災人禍的後果。雖然殘疾人是不幸的,可是殘疾人與我們一樣,擁有一顆心靈與愛!而他們只是希望能像一個平常人,能夠快快樂樂,能夠讓人們平等地看待他們,他們也願把愛灑滿人間!做為一個正常的人,有誰願意把歧視布滿社會呢?

  殘疾人們需要關愛,有了其他人的愛,他們也能夠活得出色,活得英雄,就像殘疾人奧運會的奧運健兒一樣,披着祖國國旗,把感動揮灑向全世界。

  殘疾主持人姜馨田說了這樣一句話:“愛是我們共同的語言。”難道不是嗎?殘疾人們的呼喚打動了我們的心靈,用我們的愛給予每一個殘疾人一句真摯的問候吧!

您正在瀏覽: 愛,觸動了我的心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