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綠野仙蹤》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綠野仙蹤》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本《綠野仙蹤》已經在我家裡呆了很長一段時間了。一直以來,我都是將它當成一個離奇而不可思異的故事來看的——小小的多蘿西和小狗托托在一場旋風中到了“奧芝”這個地方,為了回家,她踏上了去翡翠城的路。在結交了許多朋友之後,這個小小的女孩終於回到了自已的故鄉。 

但現在重新翻看時,我的心被某種偉大的力量佔據了。那就是堅持。 

多蘿西、稻草人、鐵皮人和獅子,他們都有着屬於自已的一個目標,為了各自的目標,他們走在了一起,共同克服了種種的困難,歷經了種種沮喪,最後,都實現了各自的夢想。 

試問,如果沒有堅持的信念,他們能夠實現這些夢想嗎?不,不能。 

就拿身邊一些人來說吧,他們想提高自已的成績,甚至已經想好辦法了,卻遲遲不見行動,或是即便行動了,卻也只堅持了兩三天,到頭來,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而多蘿西是值得學習的,在無數次挫敗后,她依舊堅持着她的夢——回家。 

放眼古今中外,這種堅持的例子數不勝數。就拿發明大王愛迪生來說吧,在發明電燈時,嘗試了無數次的失敗后,他沒有灰心,心中那個信念在支持着他——給黑暗帶來光明!最後,他成功了。 

還有“肯德基炸雞”創辦人桑德斯上校,也是在經歷了1008次的拒絕後才聽到了第一聲“同意”。 

…… 

這一個個的故事,都是在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讀《綠野仙蹤》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綠野仙蹤》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