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對你說——致汶川地震遇難的兄弟姐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你說——致汶川地震遇難的兄弟姐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對你說——致汶川地震遇難的兄弟姐妹 標籤:我的兄弟姐妹作文 兄弟姐妹作文 汶川地震作文 我想對你說作文

       2008年5月12日,下午2時28分,一個你們永遠忘不了的瞬間:四川汶川發生了8級的大地震。   由於正是上課時間,你們都在教室里上課。學校房屋的倒塌帶走了你們鮮活的生命。   你們可曾知道?在汶川發生地震后,黨中央聽到消息,立即趕到現場,親自上陣,指揮救援工作。你們可曾知道?許許多多武警官兵在救出被困人民后發現自己的親人已身亡。你們可曾知道?億萬人民在第一時間就捐了款,為救援工作奉獻一份力量,更有人在第一時間去獻血。所有的人,都在關心着你們吶!   十幾年的生命太短暫,以至於你們還沒有看夠這個美麗的世界。你們還有太多太多未完成的夢想,就這樣隨着房屋廢墟永遠地葬在了地下。你們無聲無息地從這個世界消失了,是活着的人心中永遠的傷痛……   逝者安息,生者自強。如果你們願意睜開沉睡的眼睛,一定會被我們感動。一些同在四川的有幸生還的孩子,他們無時不刻在抓緊時間學習。他們是那麼的渴望重返校園,老師布置再多的作業都沒有關係……   生如夏花,死若秋蟬。看到你們冰冷的身體 ,所有的人在一剎那都明白了生與死的意義……   四川一定會度過難關的,一定還會有從前那種美麗。我們會更加努力地學習,替你們實現未完成的夢想,裝點這個你們嚮往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你說——致汶川地震遇難的兄弟姐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你說——致汶川地震遇難的兄弟姐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