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姐姐,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姐姐,你知道嗎?雖然我們同在一個班級學習,每天形影不離地生活在一起,但是我還是覺得我有許多心裡話想對你說。

  你還記得嗎?那天中午我來你家玩,一不小心把你心愛的芭比娃娃弄壞了,為此,你大發雷霆,惡狠狠地對我說:“你給我賠來,要不然有好果子給你吃”,你的怒吼,讓我的心一下子就掉進了冰窖,我想: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你等着,好戲還在後頭呢!

  我終於等到了那天,你來到了我的小房間,想去拿你最喜歡的玩具——智慧球時,“叭”,沒等你反應過來,你的手背已經挨了重重的一下,“這是我的地盤,你也想來做主——沒門”,我連珠炮似的一吐心中積壓許久的怒火。這時,你晴空萬里的臉龐一下子烏雲密布,只見你喘着粗氣,怒目圓睜,拳頭也握得緊緊的,我被你憤怒的樣子嚇住了,連忙把智慧球親自遞到你手裡,又請求你諒解我,這才澆滅了你心中的怒火。

  但是,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你也有大方無私的一面。每天放學回家,只要你口袋裡裝有零用錢,你就會把其中的二分之一分給我,為此,我對你感激不盡,真想對你說:姐姐,你真稱職!

  姐姐,我跟你說這些心裡話,是為了讓你認識到自己的不足,改掉不足成為我心目中的完美姐姐。

您正在瀏覽: 姐姐,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