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家裡我是家裡的小公主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叔叔。伯伯。姑姑所有的長輩都對我疼愛有加。

  我想喝甜的他們不敢拿酸的;我想吃辣的,他們不敢提淡的。我就像泡在蜜罐里的娃娃。

  可是一到學校里我的身份一下子從小公主變成了奴隸,老師的口氣變成了真正的皇帝叫我立正我就不敢休息;叫我坐正我不敢歪着,稍不留神,老師的竹鞭。粉筆頭。課本是對我的“賞賜”。每天從老師口中傳出來的“聖旨”準時到校。按時完成作業。遵守學校紀律。考好每一次測試。每天從早上起床開始爸媽一直在耳邊催。催。催晚上如山的作業讓我暈。暈。暈。

  老師我想對你說:“我們除了要學習文化知識之外我們還要健康長身體呢,如果再那麼高壓下,我們這一代人不止可能成為歷史上的“武大郎”更有可能成為“傻大郎”。

  五年級:陸曉蘭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