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音樂噴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噴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音樂噴泉

 福建省 屏南縣實驗小學三年3班 張宇靈

  今天晚上,我游完泳剛回來,音樂噴泉便開始了。我迫不及待地跳下摩托車,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廣場上。只見廣場里早已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人們或三個一群,或五個一夥,熙熙攘攘,笑逐言開。

  隨着音樂的緩緩響起,噴泉開始跳起舞來了。突然,中間的一簇直衝雲霄,兩旁的兩簇水花也翻山倒海,左邊向右邊打去,右邊向左邊打去,像兩國在交戰似的,又像兩條龍在跳舞。只聽“啪”的一聲,我頓時感到腳下有着絲絲涼意,接着,又是一聲“啪”,我覺得渾身涼冰冰的,就像是掉進了冰窖。原來,右邊的噴泉改變方向,向著我這邊打來了。我急忙逃出這個噴泉的“魔爪”。最底下的一層噴泉的根部呈現出五彩的顏色,原來呀,是在水裡安有一些五顏六色的小燈。而噴泉的水一條一條地冒上來,就好像在跳着踢踏舞。左邊跳,右邊落,右邊跳,左邊落。隨着這美妙的音樂,噴泉好像永遠也跳不累似的。

  恰好我們是站在噴泉邊,微風吹來,水珠就像濛濛細雨向你飄來,舒服極了。

  我正沉浸在這片美妙的天地中,突然,噴泉關閉了,我們只好收回目光,依依不捨地回家去了。

  指導教師:曉珍

您正在瀏覽: 音樂噴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