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音樂噴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噴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音樂噴泉

 重慶市渝中區 重慶大同路小學三年級二班 宋山

  我到了那裡時,聽不到一點聲音,也看不到一點向高處噴去的水。於是我就靜靜的等待。到了七點十五分,正在我有點不耐煩的時候,頓時,我聽到了一串串優美的歌聲,也看到了一股股五顏六色的清水在噴水池裡跳起了歡快的舞蹈。

  噴口的樣子也是不同的,一股股清水組成的形態就更多,更美了。先說五光十色的“彩虹”吧,它是用粉紅和大紅組成的,就像一座彩色的拱橋高高掛在開上。還有看起來特別壯觀的形態。四面八方的水都朝高處的中心點噴去,就像一座金光閃閃的金字塔。

  點點燈光照射在水上,五光十色的小水珠在噴水池裡跳來跳去的。黃色和紅色的燈光這的時候,就像清晨已經來臨了。綠色的燈閃閃發光的時候,好像來到了一片綠色的海洋。

  我最喜歡聽優美、動聽的歌聲了。還有些人隨着音樂跳着舞。我和七八個同學吹着大大小小的泡泡,有的掉進了水裡,有的飛向了天空,還有的落在了地上。大家一面看美麗的景像,一面做着歡快的遊戲。我都被美麗的景色吸引住了,到了九點半,我太疲倦了,也只好離開了同學們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音樂噴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