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音樂噴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噴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三的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政府觀賞著名的音樂噴泉。 

  一路上,兩旁的彩燈流光溢彩,各種商店的燈都為了慶祝國慶節的到來發出了耀眼的光芒,從遠處看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 

  來到政府,政府人山人海,音樂噴泉還沒有開始,大家都盼望着。 

  七點鐘左右,政府響起了音樂,噴泉開始了,水柱立即噴了出來,有的像一顆顆子彈發向天空,有的噴到空中,又像流星一樣落下來,還有的像花朵一樣向四處散開。過了一段時間,只見一根水柱噴到幾十米高,又像瀑布一樣傾瀉下來,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最後又像霧一樣飄走了。其他的像一名名跳高的運動員使勁往上跳 

  ,爭先恐後。又過了一會兒,水柱像一位小姑娘一樣歡快地跳起了美麗的舞蹈。 

  這時,一群小孩子無拘無束地鑽進噴泉 。有的用自己的小腳丫堵住一個個的噴泉口,有的站在噴泉下痛痛快快的洗了個澡,還有的用自己的水槍與別人展開了水槍大戰。過了幾十分鐘,大家身上都水淋淋的,像個“落湯雞”。直到音樂噴泉結束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音樂噴泉真美麗!

您正在瀏覽: 音樂噴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