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包包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包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包包子 

   嵊州市剡山小學三(3)班 潘婧津 

  星期五我放學特別早,媽媽就教我包包子,我高興極了,因為我早就想嘗試一下了。 

  媽媽拿出和好的面,開始揉面,揉好的面胖乎乎的,看上去真像一塊雪白的橡皮泥,摸上去軟軟的,感覺特別舒服。 

  媽媽擀好包子皮,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左手托着皮,右手拿勺往皮里盛滿餡兒后使勁捏。哎呦,真糟糕,由於我用力過猛,包子被我捏得露餡兒了。媽媽一面安慰我別急,一面幫我想補救措施……到別處割一小塊包子皮貼在露餡兒處。在媽媽的幫助下,我的第一件“作品”終於完成了。可它排在媽媽包的包子中間格外顯眼,像個挺着肚子的將軍,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兩個、三個、四個、五個、六個……等到包子快包完時,我包的包子越來越好了,媽媽連聲誇我進步大。 

  沒過多久,蒸在蒸籠里的包子就飄出了一陣陣的香味,我饞得直流口水。包子終於出蒸籠了,呀,真香!我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一連吃了六個呢! 

  指導老師:章華琴 

您正在瀏覽: 包包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