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包包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包包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我們準備吃包子,我平時只會吃包子,不會包包子。那天我下決心要學會。

我先讓媽媽包一個給我看,媽媽包的時候我看得很認真。包完后,媽媽給我一個皮,讓我在不放餡的情況下先練捏皮:把皮放在左手上,手指要彎曲些,從靠近中指的地方捏一點,然後用左手的大拇指推皮,右手順着邊一點點地捏起大約一厘米的褶,一邊捏一邊轉,等到剩下一點皮時,把所有褶捏在一起,然後提起來,一圈一圈地轉,就成了個包子了。練了一會兒,我覺得差不多了,就開始包第一個包子。我先按媽媽教我的方法做,不料,餡放得太多了,包子破了皮。我正發愁,媽媽看見了,說“給我吧。”我小心翼翼地給了媽媽,本以為媽媽要扔掉,媽媽卻加了一層皮,我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我又開始包第二個包子,像剛才那樣照媽媽教的方法做,果然做得很好。接着我又做了幾個,都很好,只不過餡放得少了。

吃着自己做的包子,心裡甜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包包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包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