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書蟲”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書蟲”爸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個“大書蟲”。平時他看見我,我會趕緊躲開,不然他就會嘮叨不停,什麼歷史故事呀?什麼童話故事呀?什麼成語故事呀?什麼民間傳說呀?……一大堆話像轟炸機一樣扔炸彈給我,弄得我頭都暈了。 

  “書蟲”爸爸幾乎每時每刻都在看書,連做夢也常夢到書呢!一次我叫他趕快上樓幫媽媽修電腦,叫了好幾聲都還沒上樓,我連忙下去叫他,發現他正在津津有味地看書呢!臉上有時笑,有時皺起眉頭,真奇怪呀?我大聲地叫他:“媽媽的電腦壞啦!快點上樓幫忙修一下。”他才戀戀不捨地把書放下,給媽媽修電腦,不一會兒搞好了,他又狂奔下樓,繼續看他的書。真是愛書如愛命呀! 

  每次,媽媽給我買的書,到第二天都不翼而飛了,我找來找去,發現它們都飛到了爸爸的手中了。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套科學書,我把它們放在了書櫃里,第二天,它們就不見了,我急忙去找,半天也沒找到,正當我坐在沙發上喘氣。爸爸捧着一本書出來,那本書正是我找的書,我都快被氣死了,不過我也奈何不了他,只好給他看了。 

  爸爸看那麼多書,給他帶來很多好處。記憶力超人,三字經都背得滾瓜爛熟了。每次說話都會出口成章,我和媽媽佩服得五體投地。 

  怎麼樣?我的“大書蟲”爸爸厲害吧!果然名不虛傳吧?

您正在瀏覽: “大書蟲”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書蟲”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