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本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本笑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本笑了

 浙江省寧波 寧波市實驗小學304 吳斯妤

  星期六的下午,我一個人在樓下很無聊,就想找一本《幽默大全》來看。我慢步走到樓上,輕輕推開房門一看。咦!我的一本《中外少兒成才故事》怎麼躺在地上啊?這是誰幹的?

  我想了想:昨天晚上,我好像生氣了,把那本書當作了發泄工具,還把它撕破了,重重地扔在了地上,不管它了。從昨天晚上到現在,我都沒有把它撿起來放好。原來這是我乾的啊!想到這兒,我羞愧地低下了頭。

  我輕輕地捧起了這本傷痕纍纍的書,心裡感到十分內疚。突然,我的腦子裡出現了一種想法:要不我把這本書重新再包裝一遍?說干就干。我先把所要用的材料都一一地準備好。再把書放在白紙中間對稱好,弄成書的形狀。接着,我用剪刀剪好。然後,我小心翼翼地用雙面膠貼在它的身上,這樣能使書皮不會再掉下來。最後,我用記號筆在新封面上寫上八個大字:中外少兒成才故事。

  我捧起書本,欣賞着我的勞動成果。這時,書本彷彿在對我笑呢!

  指導教師:Eunice

You can do better !

您正在瀏覽: 書本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本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