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戚可遇的書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戚可遇的書本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中午,老師抱了一摞本子進教室,然後抽出一本本子,恨恨地摔在桌子上。我們都很緊張,大氣也不敢出,不知道是誰的本子惹老師發這麼大的火。 

  老師勃然大怒道:“我怎麼教你們這麼糟糕的學生,作業做得一塌糊塗不說,還在本子上亂畫!”同學們都不約而同地望向了戚可遇,他可是我們班出了名的愛亂塗亂畫的傢伙。 

  老師把本子舉起來,我們一看,本子封面上畫著個又凶又醜惡的怪獸,怪獸的脖子上掛着個大牌子,寫着“三一班戚可遇”6個字。 

  老師把本子一頁頁翻開給我們看,上面畫著各種各樣的怪獸,還有與怪獸打架的奧特曼,有被人砍斷頭的血淋淋的老虎,甚至還有一陀陀冒着熱氣的大便。我們先是咬着嘴,使勁憋着笑,後來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有的同學笑得前仰後合,把桌子都推翻了。 

  老師狠狠瞪了我們一眼:“笑什麼笑?難道覺得他是你們的偶像,準備向他學習嗎?”我們都低下頭,不敢吭聲了。 

  老師把本子翻到最後面,上面畫了一條肥肥的毛毛蟲,黑乎乎,毛剌剌的,像真的一樣,看着好像自己的皮膚上,骨頭裡都爬着毛毛蟲,又癢又麻的,有的同學又忍不住笑起來。 

  老師問:“誰能幫我找一下戚可遇還在哪亂畫了的?”戚可遇的同座楊頌宇自告奮勇翻出一大堆東西,向老師報告說:“老師,戚可遇的書包,筆盒,本子,書上都畫了怪獸!他還在語文書上亂畫,跟蘇東坡畫了紅紅的眼睛,怪獸的獠牙,還把他的頭髮都畫得豎起來!” 

  老師生氣地教訓戚可遇說:“我知道你媽媽心平氣和,不會打你罵你,那對不起,所有亂畫的書本我都沒收了,讓你媽媽給你重新準備一套。”把剛才的本子撕得粉碎。 

  戚可遇像公牛一樣嚎啕大哭起來,他的哭聲很嘶啞,很難聽,有的同學忍不住用餐巾紙堵住耳朵,用水瓶蓋捂上耳朵。 

  後來,老師離開教室,戚可遇撿起撕碎的紙,像拼拼圖一樣,一份一份拼起來,一邊拼一邊很委屈地抱怨:“還是全橋口區的模範老師呢,這點小錯都不能容忍!” 

  後來,他再也不敢在書和本子上亂畫怪獸了。

您正在瀏覽: 戚可遇的書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戚可遇的書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