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幫山羊爺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山羊爺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天氣很好,天是這麼藍,地是這麼綠,不過山羊爺爺卻遇到了麻煩。

  白兔今天很早就起床了,正想着要出去晨跑,但在走過她家門前的橋時,發現了山羊爺爺。為什麼山羊爺爺要走小白兔家門前的橋呢?哦,原來今天山羊爺爺家的閨女回來了,唉,那是多麼令山羊爺爺開心的事啊!山羊爺爺的閨女難得回來一次,山羊爺爺當然要好好準備一頓晚餐給他的閨女慶祝慶祝啊!於是便去菜市場買菜啊,小白兔問清楚后,趕忙跑到山羊爺爺的身旁,攙扶着山羊爺爺的手,小心翼翼地扶山羊爺爺到橋邊。

  來到橋邊后,山羊爺爺連忙道謝,就去買菜了。

  到了晚上,山羊爺爺怎麼也沒有想到:突然,一陣敲門聲驚動了剛準備做飯的山羊爺爺,開門后,山羊爺爺很驚訝,竟沒想到是小白兔,“你來幹什麼呢、白兔?”“嘻嘻,”小白兔笑道說:“山羊爺爺,你不是要準備晚餐嗎,我過來幫你啊!”小白兔很善良,不忘了山羊爺爺一個人做飯很辛苦,所以過來幫山羊爺爺一起做飯。

  完成了,小白兔幫助山羊爺爺一起做完了晚餐。這時,山羊爺爺的閨女也回來了,看到這一幕,她激動得掉下了眼淚,於是,歡快的聲音度過了這個美好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幫山羊爺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山羊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