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山羊和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羊和狼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山羊和狼 

  一天,天氣晴朗,太陽公公張開着笑臉。 

  一隻狼來到草地上,想找好吃的東西,一不小心掉進陷阱里。狼一直叫人來救它,忽然一隻山羊聽見了有人喊救命的聲音,於是山羊就來到陷阱口說:“狼啊,你怎麼掉進了陷阱里了啊?”狼說:“今天天氣很好,我剛剛來散步就掉進陷阱里,你能不能救救我啊?”山羊說:“好啊,可是我怎麼救你出來呢?”狼說:“我有辦法,你先下來一下,我先爬到你的肩膀上,就能夠得着洞口了,等我爬出去了以後,我再把你拉上來,好嗎?”山羊說:“可以啊,可是你不能耍賴皮不救我哦”狼說:“不會的,你是我的救命恩人,我怎麼會耍賴皮呢”。 

  於是,山羊就下去了,狼爬到山羊的肩膀上爬出了洞口。 狼高興地說:“羊啊羊,你真笨,我是騙你的”。狼哈哈大笑地走了。山羊哭着喊救命。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壞人的話不要輕易相信。同學們一定要記住啊!

您正在瀏覽: 山羊和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羊和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