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豬和山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豬和山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森林裡,動物們正在舉行運動會。今天是蛇和馬的賽跑比賽,而明天就是野豬和山羊的比賽了。

  野豬見自己的對手是山羊,心想:我肯定比不過山羊,得想想辦法。到了深夜,野豬開始了它的行動。它用它的鼻子在山羊的跑道上挖了一個又一個大坑,然後在挖了坑的跑道上插上樹枝作為標記。它想:只要明天我選那條沒有樹枝的跑道我就可以贏了。它看一切都弄好了,就安心的回家睡覺去了。野豬剛走,一隻小兔匆忙跑過,把樹枝撞到了另一條跑道上。

  第二天,野豬選了那條沒有樹枝的跑道。“砰”的一聲槍響,野豬和山羊出發了。野豬剛跑了一會就掉進一個大坑,它爬上來一看,原來是自己挖的那個坑,它繼續跑,跑沒多久又掉進了一個大坑,接着它又跑,然後又掉,再跑再掉……它就這樣一直跑到終點。山羊見野豬這樣狼狽,就問它:“你怎麼會弄成這樣呢?”野豬的臉一下子變得通紅,把整個事情告訴山羊。山羊聽后很生氣,但是看到野豬這樣,它又不生氣了,說:“希望你能吸取這次的教訓,以後不要幹這種事了。”野豬看山羊原諒它了,連忙說:“不會了,謝謝你能原諒我。”野豬說完,它們倆都會心笑了。

  從此以後,它們就成了好朋友。

  六年級:閃亮星空

您正在瀏覽: 野豬和山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豬和山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