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花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花燈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觀花燈 

  元宵節晚上,吃完團圓飯,我們就到城隍廟去賞燈 

  “正月十五看花燈”這個傳統在我國已經有悠久的歷史。每到元宵節,城隍廟的周圍總是人山人海,充滿過年濃濃的氣氛,今天當然也不列外。 

  來到城隍廟路邊,已經有很多人排起了長龍,在等待購票入場了。我們望而卻步。爸爸提議:人太多,還是明天到城隍廟吧。我感到有些遺憾,戀戀不捨。在濠東綠地,許多人紛紛放起了孔明燈,真是好看極了。孔明燈冉冉升起,放飛着人們在新的一年裡美好祝願,不一會兒,城隍廟的上空,孔明燈繁星點點,點綴着湛藍湛藍的夜空,又如天兵天將提着燈籠在天空中巡視…… 

  第二天早上,有人依然不減。無奈的我只能第二天白天觀燈了。飯後可掬的福娃,挺直而富有特色的奧林匹克聖火火炬,展現在我的眼前,“2008年奧運會馬上就要來臨了!”我心裡不禁一陣陣欣喜。“豬八戒吃西瓜”的花燈,扎的是那樣的惟妙惟肖,“八戒”那一副享受的樣子讓人忍俊不禁。昆蟲去又招人喜愛的七星瓢蟲燈、鮮艷美麗的蝴蝶燈、全身碧綠的螳螂舉着他那強壯的前爪,一副耀武揚威的樣子。動物區里就屬那兩隻大肥豬燈最引人注目了,那副“嗷嗷”的樣子就像馬上就要衝過來似的。絢麗的搖錢樹、神秘的城堡、神氣活現的米老鼠和栩栩如生的財神爺……各種各樣的花燈,讓我目不暇接、大飽眼福。 

  雖然我們沒有在夜間看花燈,可是,我依然覺得十分難忘。

您正在瀏覽: 觀花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