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花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花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元宵節比除夕還熱鬧。你看,觀燈的人你擁我擠,人山人海,真是“誰家見月能閑坐,何處聞燈不來看。”

  我和姐姐也隨着人流匯入了會場??太白公園。哎呀,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繁多,這麼出奇的燈。看都看不過來。瞧,有九龍壁燈,天安門燈,十八羅漢燈,寒梅迎春燈,雄雞報曉燈,鵲橋燈,仙女沐浴燈……說都說不盡。“瞧,這巴蜀問好燈真有一思!”姐姐對我說。呵,可不是!在這片美麗的森林裡住着許多的大熊貓。有的彬彬有禮的舉着它那胖胖乎乎的手,像前來觀賞花燈的人問好,有的用頭頂着美麗的球,那樣子像是給我們表演雜技,還有的東看看,西望望,像是在找東西。它們的周圍有好吃的蘑菇,美麗的房子,還有鮮嫩的竹子。

  啊,這裡的人怎麼這麼多?我費了好大的勁才從人縫裡鑽進去。哇!原來是寒梅迎春燈,這盞花燈和別的花燈與眾不同,它是用無數個被子和盤子組成了形態各異的寒梅。

  我最喜歡的花燈是“天安門燈”。天安門燈的頂上圍着許多色彩賓紛的小燈,那些燈有節奏的一閃一亮,非常美麗。天安門的右牆上寫着中華人民共合國萬歲,左邊寫着世界人民大團結萬歲。正中間是毛主席的相片。正前面是三種軍隊,分別是海軍,空軍,陸軍,他們胸有成竹地拿着槍,時時刻刻保衛着祖國。

  月亮漸漸西落,但觀燈的人還是絡繹不絕,各種彩色的燈像天上的繁星一樣,大放光彩。真是“一夜花燈醉,只緣春意濃。”
 

您正在瀏覽: 觀花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