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花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花燈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觀花燈

彭藝萱

正月十五,我盼望已久的元宵節到來了。廣場上人流如潮,我也隨“人海”一起“流”動,盼望這次花燈能讓我們大飽眼福。

花燈各式各樣,有“荷塘月色”,“哪吒鬧海”,“麒麟送寶”等,最讓我流連忘返的一組花燈是“鳳凰”。

這隻鳳凰頭頂紅冠,黃嫩的嘴巴彷彿發出一聲聲啼鳴,身披“金衣”,尾巴朝向天空,好像下一秒就會翱翔在藍天。遊人們也紛紛在這裡駐足,議論着“這鳳凰真好看!”“咱這鳳凰城真得把鳳凰招來了!”俗話說“梧桐樹招來金鳳凰”。記得姥姥的院子里種着一棵高大的梧桐樹,十分挺拔,枝葉茂盛,幼小的我天真的心靈里總想着有一天,美麗的鳳凰能在這梧桐樹上棲息,那該多麼美好啊!於是,夏天我總在樹下乘涼,靜靜地等待……

“孩子,咱們該走了。”我抬眼一看,竟已是滿天繁星,它們調皮地向我眨着眼睛。“鳳凰會來的!”抱着這樣一個美好的夙願,我對未來有着無限的憧憬。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期 待同 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觀花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