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煙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 煙 花 

  盼望着,盼望着,一年一度的新春佳節又來臨了。新年裡,小朋友們都穿上了節日的盛裝,去拜年。 

  除夕之夜,我和媽媽一起去濱江公園看煙花。遠遠望去,濱江公園的天空上成了火紅的半邊天,一會兒又成了綠色的。走近一看,原來是煙花造成的。那裡人山人海,我們好不容易才從擁擠的人群中來到河壩上。 

  我拿着手中的魔術彈,對着天空,只聽“嗖”的一聲,一個魔術彈噴了出來,在天空中嘩啦嘩啦的響個不停。正在這時,有一位叔叔把滿天星禮炮點燃,頓時,一個接一個的滿天星禮炮在天空中出現了。瞧,那一個金光閃閃的禮花,猶如一位仙女抱着手中的花籃把花瓣撒向人間,我給它取名叫“仙女散花。”聽,看,這個巨響的禮炮多像一個暴跳如雷的雷公正在發脾氣,仔細一聽,又像獅子的吼叫聲。我給它起了兩個名字,一個是“雷公發怒”一個是“獅子高吼。” 

  過年放煙花不僅能夠襯托出節日的氣氛,又能讓人民愉快的度過。

您正在瀏覽: 看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