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煙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爸爸在婆婆家的空地上放了幾個四四方方的大傢伙。走近看,原來是煙花。 

 過了一會兒,只見爸爸手拿打火機,往一點,然後捂着耳朵從後退了幾步。隨後,金色的煙花開在了天空 ,像瀑布般垂流直下。緊跟在後的紅色煙花"嗖”的一聲竄上了天空。然後,炸開在那天空。頓時把天空照得亮堂堂。最後,像流星雨撒落人間。 

 爸爸又拿來了一種更好的煙花。只見,它以飛一般的速度竄到天空,猛然一炸。哇!五顏六色,像一朵五彩繽紛的花兒盛開在天空,又飛快的凋謝。猶如,柳樹姑娘下垂的頭髮,消失得無影無蹤。 

 爸爸又放了許多煙花。一顆顆飛向天空,又一串串濺落人間。有紅的、黃的、紫的 

……像盛開的花,像有顏色的雨,像小蝌蚪不停的遊動……讓我看得眼花繚亂。 

 深夜,我想;煙花是那麼短暫,美麗只有一眨眼的功夫。然而,美麗過後將是煙消雲散,真有點捨不得。

您正在瀏覽: 看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