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雷鋒好榜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雷鋒好榜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早上,陽光明媚。我和雅琪一起去樓下撿垃圾。

  我和雅琪走着走着,突然發現在我們前面有一個飲料瓶,我們飛快地跑了過去,把它撿到垃圾鏟里。我又看到那邊的窗子有點臟,我連忙叫上雅琪,我們一起過去擦呀擦,終於擦乾淨了!這時媽媽們說:“我們去倒垃圾吧!”聽了媽媽的話我們都紛紛贊同,我說:“好呀,反正垃圾鏟已經滿了。”這時雅琪攔着我說:“我們拿礦泉水瓶去賣吧!”我連忙拍手贊同!我說著就跑了過去。我們問阿姨:“礦泉水瓶多少錢一個?”阿姨說:“1毛錢一個。”雅琪失望極了。我說:“那賣了,1毛錢也是錢。我們捐給災區的小朋友們吧!”雅琪說:“好”媽媽們說:“我幫你們捐吧!”我們異口同聲的說:“謝謝媽媽”

  這次活動雖然很累,但也很開心。因為,這次活動讓我幫助了災區的小朋友們,又把小區打掃的乾乾淨淨,還讓我知道了幫助別人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大家一定要保護好環境,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讓我們的地球更乾淨!

  南寧市濱湖路小學三年級:作文美眉

您正在瀏覽: 我學雷鋒好榜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雷鋒好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