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八婦女節遊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婦女節遊記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三八國際婦女節! 

  早上,我起了床,急急忙忙拿起我和爸爸共同做的節日賀卡,來到媽媽和外婆面前,對她們說:“媽媽、外婆!節日快樂!”接着,我滿臉笑容地把兩張精美的賀卡恭恭敬敬地分別送給媽媽和外婆。她們激動地抱着我:“你真懂事!” 

  這時候,爸爸起床了,他對着我們說:“今天是三八婦女節,等會兒我們去公園玩,好不好?”我興奮得像只猴子一樣跳起來,說:“太好了!我要去。”媽媽和外婆也點了點頭,笑了。 

  上午九點鐘,我、爸爸媽媽、外婆四人就坐車來到了公園大門口,剛進公園我就好奇地東看西看,發現了有許許多多的婦女,她們都來公園裡面遊玩。 

  “還真有三八節的氣氛呀!”我對爸爸說。 

  “那是當然了。”爸爸回答。 

我們開始一路說一路往裡面走着,一路上我看見了許多小草小花,有煥然一新的茶花,有含苞欲放的三角梅,還有芬芳迷人的玫瑰花……朵朵花爭奇鬥豔,正向人們展示自己那婀娜多姿的身態呢。 

  走着走着,忽然,我們看見了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河面上遊動着幾條形狀奇怪的船,有的船是坦克,有的船是軍艦,還有的船是小魚……每條船上都有一個炮口,河面上有幾個外星人,我們都不知道炮口和外星人都有些什麼用處,於是就去問老闆,老闆說:“炮口上面有一個按扭,你只要把炮口對準外星人,再按下按扭,外星人就會吐出水花,如果這時有人在外星人的旁邊開船經過,就會被水淋濕;如果你把炮口對準別人的船的尾部開炮的話,別人船的尾部就會噴出水花。”我聽了,迫不及待地拉起爸爸媽媽還有外婆付了錢就上船玩了起來。 

  開始了,我和爸爸坐一條船,我打炮口,爸爸開船,媽媽和外婆坐一條船,媽媽打炮口,外婆開船。剛開始,爸爸把船開到媽媽船的後面,這樣她們就不方便打到我們,可是我太笨了,拿起炮口對準媽媽她們船的尾部就是一炮,結果水花就一下子騰空而起,全濺在我和爸爸的身上了,逗得外婆和媽媽哈哈大笑。這時,我發現媽媽的船已經開向了一個外星人了,於是我們的船突然改變了方向,一下子向右邊加速行駛,船轉身的那一刻,我對準媽媽船前面的外星人就是一炮,結果那個外星人就向小孩子一樣一下子就“哭”了起來,“淚水”潑灑得到處都是,給媽媽和外婆洗了一個“淚水”澡。我和爸爸也對着媽媽和外婆得意洋洋的笑了。玩了二十分鐘,我們就戀戀不捨地開着船上了岸。上船的時候還是“干扁雞”,可是下船的時候就已經變成了“落湯雞”了。 

  我們又開始接着往前走,走着走着,我看見了一群石像,有機靈的老鼠,有健壯的公牛,還有兇猛的老虎。我疑惑不解地問媽媽:“媽媽,這些動物是什麼呀?”“他們是十二生肖,共有十二種動物,是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我數了數,果然共十二個,一個也不少。其中,我看了一下蛇的動作,它把自己像繩子一樣繞在了一團,一個圓圓的腦袋伸在外面,整體看起來像一根又長又粗的麵條。最後,我們每個人都陪着自己的生肖照了一張相片當做今年三八節遊玩的美好記錄。 

  我們從公園後門走了,但我們的心還永遠留在公園裡,留在那美好、精彩的三八節里。 

  我祝福世界上所有的婦女們:節日快樂!永遠年輕

您正在瀏覽: 三八婦女節遊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婦女節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