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白雲山一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雲山一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山,可以說是我們廣州市的代表山了,可是羊城新八景哩!非常有名!廣州人都認識這山。那一天,我也去遊覽了這山一番。 

  白雲山我去過很多次,每一次的感覺都不一樣。這一次感覺是清爽卻又不是溫暖的山!這一次去是在冬天那微弱的陽光下的,太陽時隱時現,每當那陽光照射下來,都總感到特別舒適,而目的地就是天南第一峰了。我便拿着愛國主義教育基地的票和媽媽一起進入了白雲山。 

  一進大門,映入眼帘的就是那綠樹林蔭的“綠色大道”了,雖然是冬天,但是一旁的樹卻絲毫不覺得寒冷,有的筆直地豎立在一旁,有的就伸出了幾枝樹枝,手舞足蹈着,既像在跳舞,又像做體操。 

  我和媽媽繼續走上去,平坦的水泥大路有一點點傾斜,沒有什麼垃圾。白雲山對於打扮可有一手哩:兩旁有一些花草當頭飾;人群成了她閃亮亮的衣裳;綠色大樹就是她的裙子;底下的那些供遊客們觀光用的電池車則成了她的漂亮的花鞋子! 

  走着走着,我們也到了半山腰了,那裡有一個非常大的廣場,有停車場、小賣部、椅子……我左望右望,好奇得像一個三、四歲孩子一樣。望着望着我不禁有點驚訝了——一群老爺爺老奶奶竟然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跳舞;有的在耍劍……大概都年過花甲了吧?否則怎麼會來白雲山,這麼休閑呢?但是,驟眼看下去,他們最多才50歲呢! 

  “哎呦!累死了!”我不禁大叫起來,白雲山太高了!每一次來這裡這是我唯一一樣的感覺。但是走着走着,我看見了天南第一峰那個大牌子,我露出了一點喜悅,終於到了! 

  走過了白雲山,我心中感嘆道:白雲山,讓我溫暖的地方,一次又一次讓我感到留戀的地方,一次又一次都能讓我看見新事物的地方,真是不枉此行啊!

您正在瀏覽: 白雲山一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雲山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