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校園

  不知不覺,小草換上了春裝,小樹用無數只小眼睛—嫩芽打量着外面的影像,在沃土裡沉睡一冬的種子探出頭來,好奇地問:“這是哪?”

  啊!春天來了!她來到我們的校園。冰雪融化了,小花小草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水露,小樹們一邊喝水,一邊擺動着自己嫩綠的葉子。同學們換上春裝,快樂地在操場上奔跑、玩耍。

  叮叮!叮叮!上課鈴打響了,同學們飛奔教室,讀書聲在校園裡回蕩,鳥兒停住優美的歌聲,風兒停住匆忙的腳步,細細地聽着書聲。

  過了一會兒,下春雨了,春雨澆着花兒,澆着樹木。植物身上的灰塵洗掉了,空氣清新,花草美麗了……校園裡一片紅綠。

  多姿多彩的春天在我們的校園裡,許許多多春天的變化在等着細心的你去發現。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