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詠春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詠春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學詠春拳 標籤:詠春作文

   上星期體育課下雨了,體育課的沈老師在教室給我們講了李小龍的故事,還告訴我們李小龍是詠春拳傳人,同時宣布下周體育課要教我們詠春拳。全班同學都高興極了,都盼着體育課的來臨。

  今天天氣晴朗,沈老師帶着我們來到操場,讓我們整整齊齊地排好隊。他先打了一套漂亮的詠春拳給我們看,老師的手、眼、步、騰、挪、閃,讓我們看的眼花僚亂,目瞪口呆。然後老師讓我們伸胳膊活動一下之後,教我們出拳,他邊練邊講,比如眼要隨着手動,手腳要同時出。同學們學得可認真了,個個都想學會一身的功夫。

  可惜一節課太短了,還沒學一點,就下課了。只有盼着下節體育課的快快到來了。

您正在瀏覽: 學詠春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詠春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