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思夜想的滑輪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思夜想的滑輪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日思夜想的滑輪鞋

  吉林省前郭縣額如鄉下格斯戶小學  三年一班 高佳宇

  前些日子,老姑給妹妹買了一雙滑輪鞋,看得我直流口水,我便央求爸爸給我也買一雙,爸爸很爽快地答應了。

  今天我正在屋子裡看書,就聽外面有人在喊:“大兒子,快來看,我給你買什麼了?”我飛也似的跑出屋想看個究竟,真沒想到老爸竟給我買了我日思夜想的滑輪鞋,此時我的心裡比吃了一百個巧克力還要甜。我迫不急待地戴上頭盔、護套,又穿上滑輪鞋,那樣子才叫帥呢!

  一開始連站着都難,我便開始學站着,我很有靈性,兩分鐘便能站住了。我又開始學走路,我身體向前傾,腳向後滑,慢慢的我學會了,而且越滑越熟練。我感覺自己像哪吒騎在風火輪上一樣的神氣!

您正在瀏覽: 日思夜想的滑輪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思夜想的滑輪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