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痛並快樂”的滑冰運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並快樂”的滑冰運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三九”的第二天,戶外氣溫都零下14、5度了,有些凍手、凍臉,我和爸爸一起去滑冰。  

  又有一陣子沒上冰運動了,所以一開始我滑的並不好,不是搖搖晃晃就是東倒西歪,一會兒功夫就摔了幾個大跟頭,可我並不氣餒,堅持尋找滑冰的平衡感,經過一番努力,我逐漸找到了些滑行的要點,跟頭摔得越來越少了!正在我沾沾自喜,暗自高興的時候,卻又不幸重重的摔了一個大屁墩兒,這一下摔的可真疼啊!我終於忍不住哇哇大哭起來,眼淚止不住地往外流。爸爸一邊安慰我,給我揉摔疼的屁股,一邊又扶着我坐下。可他竟然還不停地給我錄像、拍照,哼!氣死我了!  

  雖然屁股摔得有些疼,但我覺得滑冰還是一種我喜愛的冰上運動,因為作為一個“冰城娃”,我是一定要學會滑冰的呀!  

您正在瀏覽: “痛並快樂”的滑冰運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並快樂”的滑冰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