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紅樹林里的滑稽足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樹林里的滑稽足球賽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紅樹林里的滑稽足球賽 標籤:紅樹林作文 紅樹林遊記作文 滑稽作文 我的滑板作文

  大家看了標題,就知道了這場足球賽一定很滑稽,確實沒錯。我先為大家介紹一下參賽隊員。第一隊隊員夏灝軒及媽媽,組成夏夏隊;第二隊隊員劉加琪及媽媽,組成鄭劉隊。

  接下來我為大家介紹一下隊員着裝,夏灝軒媽媽身穿飄逸的長裙,腳穿高跟皮靴,左邊掛着相機,右邊挎着背包,你們見過五花大綁么,就和那沒什麼兩樣;夏灝軒腳穿波鞋,身穿運動衣,後背掛着一塊毛巾,隊員中唯一着裝算合格的。劉加琪頭帶鴨舌帽,身穿短裙,腳穿黑皮鞋;劉加琪媽媽身穿牛仔褲,腳穿高跟皮靴,外穿一件羽絨背心。你看完,是不是覺得這幾位隊員很滑稽呀,接下來有趣的還在後面呢。

  隊員們離了歪斜地上了場,可是踢起球來毫不示弱。只見夏夏隊的媽媽凌空一腳,球飛了起來,從對方手球員的頭頂上飛馳而過,嚇得鄭劉隊隊員抱住腦袋,發出尖聲的叫喊。鄭劉隊媽媽一馬當先,把球遛入我方禁區,一腳將球射入球門,輕鬆地贏得了第一分。鄭劉隊加琪射過一球,眼看大事不好,我連忙使出我的拿手絕招——撲球,說是遲那是快,球被我擋在胸前,險情被我排出。還有精彩的一幕,我想去搶球,劉加琪也想去搶球,結果二人跑得太專註,迎面撞在了一起,互相看看,大笑起來。

  到了中場休息時間,我去練球,夏夏隊媽媽正準備給劉加琪照相,結果我這一球正打中劉加琪的屁股,剛好被拍入鏡頭。

  兩隊士氣高漲,踢得汗流浹背,直到兩隊媽媽們告饒,實在踢不動了,我們才停止比賽。最後夏夏隊以2:5敗北鄭劉隊。

  這就是我寒假生活的開始。充滿樂趣的生活,我期待。

  深圳市育才四小二年級(2)班 夏灝軒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紅樹林里的滑稽足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樹林里的滑稽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