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捉“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捉“老鼠”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貓”捉“老鼠” 

  下午最後一節課是課外活動。 

  老師把我們二十八名同學帶到操場,告訴我們玩“貓捉老鼠”的遊戲,我們高興地歡呼起來。我們排成一個圓圈兒,兩手側平舉,手扣手地挽成一個大圓圈。比賽規則是:一個人當“貓”,一個人當“老鼠”,在兩圈內捉住“老鼠”為贏,否則為輸,輸了就要答題。 

  遊戲正式開始。第一輪是活潑的李長樂當“老鼠”,我當“貓”,只見“貓”和“老鼠”都躬着腰,左手撐着膝蓋,右手向前伸着,像是在摸索什麼似的。機靈的李長樂探頭探腦,躲躲閃閃,一內一外地竄進竄出,嘴裡偶爾發出“吱吱”的叫聲,活像一隻老鼠。而我在後面一路小跑,緊追不捨。我們牽着手,一齊唱啦啦詞:“小老鼠,真討厭,想要捉住你,轉眼就不見。”“老鼠”鑽進鑽出,“貓”緊隨其後,越追越緊張,我們手拉得更緊,啦啦詞也越唱越響亮。 

  追呀,追呀,“老鼠”貪玩,精力不集中,“貓”一撲而上,捉住了“老鼠”,我贏了! 

  圓圈中,事先準備好了一疊題,我拿起一張由“老鼠”來完成。第一個題目是:朗讀《亡羊補牢》。平常李長樂不善朗讀,我真替他捏把汗。可真沒想到,他今天讀得非常流利而且富有情感。尤其是他 “我也要去補牢了” 那句和扮的那個鬼臉,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遊戲結束了,大家還沉浸在歡樂之中,“小老鼠,真討厭……”仍回蕩在我的腦海中。 

  指導老師:姜美

您正在瀏覽: “貓”捉“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捉“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