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老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老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黃金試驗小學四年級(1)班  謝思思 

 

  我家有個“小老鼠”其實是個存錢罐,是阿姨在鼠年送給我的禮物。

  “小老鼠” 的皮膚是金黃色的,頂部有一個長條形的口子,那是塞錢進取的地方,口子的旁邊刻有一個像銅板一樣的東西,寫着:“財源廣進”四個大字。“小老鼠”兩側刻着一個很複雜的字體,一開始我以為是“寶”的繁體字,仔細一看竟然是“招財進寶”四個字的組合。“小老鼠”的小尾巴就更可愛了,纏繞了一圈,還“翹尾巴”了呢!

  “小老鼠 ”嘴巴雖然尖尖的,鬍鬚長長的,眼睛也小小的,有點”賊眉鼠眼”的樣子,但是不知為何,他卻給我一種親近友好的感覺,沒事的時候我總想跟他說說悄悄話。

  老師點評:本篇文章觀察仔細,生動活潑,注重了觀察的順序和細節。整篇文章簡潔有力,富有童趣。(陳席榮)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老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