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老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11-9-20

  星期二

  晴

  前些天,我媽媽發現在我家躺椅邊一道黑影飛了過去,發生了這件事。  

  昨天晚上,我媽媽又聽到那隻只老鼠在咬東西的叫聲來,就像:不能再讓它咬東西了,就又開始找,發現他好像在寫真版面上,我媽媽就說:“買點老鼠藥吧!”我爸爸說:“老鼠藥有毒,我得做個綠色、環保、經濟的捕鼠器”我爸爸又就做了個捕鼠器,是使用一個大碗、一個酒盅、一粒花生米做的。在一個平地面上放上一粒花生米,酒盅口朝下放到花生米邊緣上,然後大碗再放到酒盅上面這樣就完畢了,我爸爸和我媽媽就去睡覺了。  

  晚上,老鼠來了,那隻老鼠聞見香味兒后,就跑了過去。他發現了那個花生,剛想咬的時候,發現頭頂上有個大碗前面還有個酒盅,就想:可能是個機關,但他又想一旦不是機關那不就太可惜了嗎?我還是試一次吧!老天保佑我別是機關……可是它一咬,呵呵,鯽魚上鉤嘍!

  起床的時候,我爸爸去看了一下,那隻老鼠還在那裡吱吱叫那。這個方法是改進了魯迅捉小鳥的方法,是該為自動化的了,魯迅用的方法還得有人在那等着。

  呵呵!最終我還是提醒一下那隻老鼠不要太貪婪,因為我爸爸還是用的一個爛花生那!囧

您正在瀏覽: 捉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