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運會隆重的開幕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運會隆重的開幕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運會隆重的開幕式

  呂一凡

  這個星期四,我們學校的第十三屆春運會拉開了帷幕。

  開幕式非常隆重。首先,四個初中的大哥哥抬着“第十三屆運動會”會徽,有兩個寫着宣言的小牌子分別讓兩個小夥子舉着。後邊跟着浩浩蕩蕩的樂隊。前面走着一個指揮員,後面跟着四個敲大鼓的,再就是吹小號的了!金光閃閃的小號發出“滴滴答”的聲音,大鼓被棒槌敲的“咚咚”響。這個“軍樂隊”後面緊跟着彩旗隊,後面依次是裁判員,各班的運動員,他們在雄壯的音樂聲中,昂首挺胸,繞操場走一圈。在這個過程中,各班都跟自己的同學打招呼。多麼隆重的開幕式呀!

  激烈的比賽開始了。我們班啦啦隊大聲吶喊:“加油!加油!”給我們班隊員鼓勁。我們班隊員好像是受了我們鼓勵的作用,還是其他的原因,剛一開賽我們班的隊員就跑了一個第一名!

  各項比賽在緊張激烈的進行着,操場上到處是歌聲、笑聲和歡呼聲。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春運會隆重的開幕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運會隆重的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