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隆重的秋季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隆重的秋季運動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次隆重的秋季運動會

  這個星期五,在我們學校,一千名學生參加秋季運動會。

  這天早晨,我吃完早飯,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興緻勃勃地來到學校,參加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

  到了學校,六位同學舉着鮮艷的國旗神采奕奕地走在最前面,接着是哥哥姐姐們在敲鑼打鼓,後面跟着得是排成方隊的哥哥姐姐們舉着彩旗神采飛揚地走過來,真是鑼鼓陣陣,彩旗飄飄啊!只見在最後面緊跟着的詩句牌子的同學帶着一個個精神抖擻的秋季運動員。在敲鑼打鼓地歡送下退場了。

  接下來是三四年級的女同學表演校園舞和兔子舞表演,他們表演得很精彩。

  最緊張的時刻到了,比賽開始了。只見大隊長在台上說:“三年級男子組二百米比賽通報,三年級男子組二百米比賽通報。”老師馬上告訴我,讓我去比賽的長地。我飛快地跑到了比賽的場地,裁判員很快吹響了哨,我和其餘的兩個運動員頓時像一支離弦的箭猛衝出去,當我們跑了三十米,已經把一個運動員落了很遠很遠,現在我還是第一名,當我想加速的時候,已經被一個運動員給超了許多,我想泄氣,可是正好經過我們班,聽見了同學們為我加油,我頓時有了自信,猛衝過去,離終點還有四十米,三十五米,三十米……那一個運動員已經離終點有了二十米,我開始衝刺,拚命地跑起來,比以前跑得更快,還差兩米就到終點了,那個運動員似乎已經贏了,我想:一定要堅持住,一定要堅持住。這時候,我一躍而起,到了終點,比那個運動員快了一分米,好懸啊!操場上頓時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我以後要再接再厲,迎接明年的秋季運動會!

  初一:詹學傑

您正在瀏覽: 一次隆重的秋季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隆重的秋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