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隆重的儀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隆重的儀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隆重的儀式 

  這個星期我們學校要舉行一個隆重的儀式。 

  今天下午第三節課,我們全校師生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操場上。大隊委宣布這個儀式正式開始,大隊委的話還沒有說完,下面就想起了熱烈的掌聲,因為我們知道馬上就要宣布倒計時了。在揭開奧運會倒計時錶的時候,我們都目不轉睛地盯着倒計時錶。打開了倒計時錶,它是那麼的潔白,明亮。看!上面還有五個小福娃呢,它們是: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和妮妮。除了五個福娃還有許多精美的圖案。當報告員上台做報告時候,它們是多麼的光榮,我真羨慕他們,不過我也會加入到他們當中去,因為我也通過了做一名奧運倒計時的播報員了,真的很開心。 

  這就是我們的奧運播報倒計時的儀式,一個既嚴肅又開心的儀式,我們都期待着奧運會早日召開。

您正在瀏覽: 一個隆重的儀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隆重的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