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我們的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我們的家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思思和依依都是講衛生愛乾淨的好孩子。周末,她們兩個約好一起出去玩,她們來到家附近的一片美麗的樹林里。只見這裡青山綠水、風景如畫,她們開始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盡情地玩耍!玩着玩着依依發現樹林里有一條小路,於是她們沿着小路走了進去。 

  突然,她們聞到了一股臭味,但她們還是繼續向前走。在不遠的小路旁,發現了好多亂丟在那裡的瓜皮紙屑,在雨水裡浸泡的時間太長了,已經開始發臭。她們看了異口同聲地說:“是誰丟的垃圾?這麼多的垃圾,多臟啊!”於是她們找來了一個塑料袋,毫不猶豫地用小樹枝撿起了這些垃圾。思思和依依撿完了這些垃圾,又一起把垃圾倒入小路邊的垃圾桶,她們雖然滿頭大汗,但忙得不亦樂乎。小路又變得乾淨而整潔了!這時的思思和依依,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開心地笑了!她們又哼着歌跑向草地,繼續她們之間的遊戲…… 

  第二天,那條小路旁多了一塊小木牌, 上面醒目地寫着:“請大家不要亂丟垃圾,保護環境,愛護家園是我們每個人的職責!”你們知道嗎?那可是思思和依依的“傑作”哦!

您正在瀏覽: 保護我們的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