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保護我們的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我們的家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保護環境就等於保護自己的家園,我們的家園不能再被破壞了。以前因為人類的無知不知破壞了多少自然資源,有些人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斷地砍伐樹木結果得到了的又是什麼?結果得到的還不是大自然給我們的報復嗎?當洪水泛濫時,該怎麼辦?只能讓它奪走一切到頭來還不是人才兩空,這就是人類破壞大自然的結果,保護樹木就等於保護我們自己的生命。 

  保護壞境就等於保護了我們的家園,我們的家園需要大家來保護,現在還有許多工廠為了自己的利益還沒有發覺危險正在向自己逼近,如果你們還不斷為了自己的利益繼續往河裡排污水這樣一污染起來你們有沒有想起這樣害的是地球這個大家庭啊,因為你排的一點點污水雖然自己是得到了許多好處,但別人呢?有的人一不小心喝到了這水卻陪上了自己的命。難道這樣的例子還不少嗎?如果稍微過濾一下再排出來不知能救多少人的生命啊。 

  保護環境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如果人類能夠自覺地愛護環境,做到不隨地吐痰,不亂丟垃圾,見到垃圾自動撿起來,這樣我們呼吸的空氣就會更加新鮮,這樣就會有更多的人不會隨隨便便的生病啦,這樣不好嗎?如果每個人見到水龍頭的水在嘩嘩流的時候能自覺的去關掉的話,這樣那一滴滴的彙集起來,將會是一片海洋啊。 

  有位科學家說過如果我們再不好好的保護地球的話再過五十年到一百年我們的地球將滅絕了,如果我們從現在行動起來的話,從現在開始保護我們的家園,那我們的下一輩也將過上好日子。為了我們的明天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與自然和平共處。 

  提起我們的胸肌,走向未來,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一起保護這藍藍的天空,這遼闊的草原,讓我們的家園更加美麗,更加富饒,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保護我們的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