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溫暖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是一個溫馨、祥和、而又充滿恩愛的家。

  我有一張笑吟吟的、粉嘟嘟的小臉蛋。還有一張櫻桃小嘴。性格活潑、開朗的小女孩。我喜歡打羽毛球、踢毽子、說英語。我經常梳着羊角辮,兩顆眼睛像藍寶石一樣。

  媽媽勤勞、善良而又和藹可親。一頭烏黑濃厚的秀髮,像黑色的瀑布從頭頂傾斜而下。媽媽眼睛大大的、有神,粉紅色的臉蛋真像一朵初綻的山花。

  爸爸很高大瀟洒、慈愛風趣。黑色發亮的頭髮里可以看見幾根白髮。爸爸也一樣喜歡和我打羽毛球。

  有一次,我開玩笑問媽媽“:100加150等於多少?”媽媽回答說:“250。”我連着說:“360。”爸爸開口了,說:“470”。這樣一句句接下去不知道接了多久。還有一次媽媽看了一個笑話,對爸爸說“你是豬”。爸爸說:“我是豬才怪。”媽媽說:“原來你是豬才怪。”爸爸又說:“我不是豬才怪”。我和媽媽哈哈大笑,異口同聲說:“原來你是豬啊!”家裡喜氣洋洋的。

  多麼快樂的確家啊!因為它充滿了無窮的愛。歡聲笑語成了我們“愛之曲”的主旋律,把家庭氣氛感染渲染的總那麼和諧、溫馨,其樂融融。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