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包粽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粽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包 粽 子  

  綠谷教育集團水南校區三(4)班  吳為帆  

  端午節到了,我和媽媽到街上買來紅棗、肉和粽子葉準備包粽子。  

  開始包棕子了,媽媽先叫我仔細看:只見媽媽先拿兩張葉子放在手上,然後,拿一點點米放在葉子上,再拿米來把紅棗或肉蓋住,最後,把粽子給綁起來,這樣一個粽子就做好了。  

  接着,媽媽叫我也一起包粽子。我說:“好的。”剛開始包粽子還算順利,可是就在綁粽子那裡,米全部散出來了。我反覆做了很多次都沒有成功,有點灰心了。這時,媽媽鼓勵我說:“不要灰心!對自己要有信心。只要你努力去做,媽媽相信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難倒聰明的帆帆。”於是,媽媽仔細地教着,我耐心地包着,包着……後來我終於學會了包粽子。  

  粽子煮熟了,我吃着自己包的香甜美味的粽子,心裡暗暗地想着:  

  世上沒有困難的事,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再大的困難也難倒不了我。  

  指導師  季時偉  

您正在瀏覽: 包粽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