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春天 

  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你看,田野上,禾苗返青,一望無邊,彷彿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油菜花在綠波中閃光。各式各樣的野花也睡醒了,只見它們伸伸腰,抬抬頭,爭先恐後地縱情怒放,紅的、黃的、藍的、白的、紫的……真是百花爭艷,五彩繽紛。 

  河岸邊,柳樹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帶淡黃色的小草像地毯似的鋪在地上。河水清澈見底,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倒映着綠樹紅花。這時,一群鴨子游來,在水中嬉戲,河面掀起一層層波紋,打破了小河的寧靜。 

  果園裡,桃花展瓣吐蕊,杏花鬧上枝頭,梨花爭奇鬥豔,這滿園的花兒,散發出濃郁的花香,引來無數蝴蝶,上下翻飛,翩翩起舞。最忙碌的要數小蜜蜂了,它們這邊采采,那邊點點,誰都不閑着。 

  這就是春天,一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讓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一種神奇的美麗。 

  溫嶺市橫湖小學三(6)班 蔣雨彤 

  指導教師 方妙仙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