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看,春風是那麼的溫柔,她雖然有一點點寒意,但她就象長輩的手愛撫晚輩般慈祥而溫暖。瞧!在她的撫摸之下,揚柳的枯枝上長出了碧綠的葉子,那柳條也長得又細又長,像春姑娘的辮子一樣在春風中飄揚。迎春花也登上了春天的舞台,開出了淡黃色的花朵;粉紅的桃花,彷彿是一張張紅僕僕的小姑娘的臉;梨花也不甘示弱,趕忙穿上雪白的裙子在枝頭上跳舞……冬眠的動物也睡醒了,南國的小鳥們也飛回來了,它們也在這美麗的圖畫中歌唱春天的到來。 

 春雨也不動身色地來到了,她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般的在春風中輕舞,給人們帶來了清新的空氣。在她的滋潤下,田野里的莊稼也從睡夢中醒來,給大地鋪上了一塊塊綠色的毛毯,油菜花在綠葉的襯脫下開出了黃色的花朵。看到如此美景,最開心的要數農民伯伯了,他們笑呵呵地說:“春雨貴如油啊!” 

 春光明媚,百花齊放,春天是一個美好的季節。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要珍惜這美好的春光,和春天一起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