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

  晴

  09.04.10 

  今天,學校組織三年級同學到九炮旅和揭東的萬竹園玩。昨晚,我就把零食塞進書包里,早早就上床睡覺了。 

  今早,我一踏進教室,就聽到同學們交頭接耳、嘰嘰喳喳的議論聲,他們在議論什麼呢?肯定在說帶什麼零食、到時有什麼好玩的東西…… 

  九點鐘左右,我們終於坐上了專車,來到了九炮旅——一個紀律嚴明的軍隊。我們首先參觀了紅軍叔叔的卧室。他們的卧室放有四疊床,每疊上下各有兩個床位,共可住八個人。沒有樓梯可以爬上上面的床,我想他們大概是直接爬上去的吧!紅軍就是不一樣呀!接着我們又參觀了紅軍團團史館。走進團史館第一層,我們看到的是一些革命烈士以及一些領導人和建國功勛的照片;到了第二層,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是抗日革命的照片以及一些戰士們用過的物品和繳獲日本鬼子的戰利品。瞻仰了這些革命先烈光輝形象和英勇事迹,我心中不禁燃起無限敬佩之情。 

  接着,我們來到揭東的萬竹園吃午飯。吃完飯,導遊先帶領我們走一圈。之後,我們被另一個導遊分到小人國玩。小人國里的房子真小啊!我得低下頭、彎下腰才能進去。小人國附近有片草地,我和同學們三五成群在一起“野餐”,品嘗我們從家裡帶來的“美味”。很快,導遊們叫我們去舞台看“火把舞”,只見幾個黑人穿着獸皮彎下腰捲起頭髮來。接着,一個黑人走進舞台旁邊的小屋子拿出兩把火,走下台,把兩把火放到嘴唇,一吹,小火團就變成大火團,還不時地張開嘴巴讓觀眾看。我們又來到“飛車”場,只見一個年輕人騎着一輛自行車在地上轉了兩圈后就騎得越來越高,騎到了杯子形圓圈的頂部,然後就越來越低,平安地停下來。接着,又換摩托車。終於,輪到了最刺激的雙人表演,剛才騎摩托車和自行車的演員又騎着自己的“愛車”飛起來。一個個危險的鏡頭使我提心弔膽,發抖起來,真可謂“不寒而慄”。接着我們來到了“上刀山”表演處。眨眼間,一個小夥子出現在我們眼前,他脫下鞋子,開始爬起來。從地面爬到頂端,又從頂端爬到地面上;又用夾子夾上燒得火紅火紅的鐵片放在地面,光着腳丫走起來。多麼精彩的表演啊! 

  下午三點多,我們坐車返回家,愉快而難忘的春天一日游在我們依依不捨中結束。

您正在瀏覽: 春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