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讓燕子來報春,遠遠能聽到春天的腳步正在漸漸靠近。大地的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然張開了眼。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 

  山郎潤起來了,水漲起來了 ,太樣的小臉紅起來了。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園子里,田野里,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坐着,躺着,打兩個滾,題幾腳球,賽幾趟跑,捉幾回迷藏。風輕悄悄的,草地軟軟的。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話趕趟兒。紅的像火,粉的像霞。 

  排排像軍人的樹葉已經苦苦熬過嚴冬,再次長出葉子。就像一件完美的軍服,給這些熬過漫長嚴冬的軍人們送上溫暖。小鳥們被鳥巢里的悶氣受夠了,它們新鮮的空氣,是一絲絲春風帶給它們的。小鳥唱起動聽的歌,歌唱它們的無比自豪。每一個角落都在變,變得比嚴冬,比秋天,比仲夏不一樣的花園。 

  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在竹枝、竹葉上跳動着。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出優美的旋律。 

  啊!春天的一切,都顯得那樣的生機勃勃。 啊!春天真美啊!讓我們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美景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