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來 源

  春姑娘來了 ,小草變得更綠了。

  花兒開開心心地開放了,小草很嫩很嫩,小魚兒一直在排隊游泳,小樹茁壯成長起來。大人帶着小孩來這裡玩,每個人走了之後都會在這裡說:“啊,這兒真美呀。”小鳥媽媽在大樹這兒安家,小鳥的媽媽給小鳥找蟲子吃,小鳥開心極了,小鳥好像再說:“ 媽媽真好,我最愛媽媽了”還有一群鳥兒歡快的唱歌,在鳥群中數百靈鳥、黃鸝唱的最好聽,烏鴉唱的最難聽。山羊們有的吃草,有的 喝水、有的 睡覺,真是悠閑。一陣風吹過,花兒、草兒都開心地笑了。太陽公公笑咪咪地看着它們,太陽公公說:“你們真可愛啊”! 它們都臉紅了。一群野鴨子正在玩耍、捕魚。梅花鹿快樂地在草地上玩耍、一會兒吃吃剛發芽的小草,一會兒聞聞花香,梅花鹿真是可愛呀!一蹦一跳的是誰呀?原來是活潑可愛的袋鼠。在森林裡的小動物真活潑可愛呀!

  這裡真是“山青水秀、如畫如山啊!”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